Windows 11系統需求列表公布:僅支持64位處理器 免費升級

微軟的Windows 11發布會活動正在進行中,該公司剛剛宣布了其新的桌面操作系統,稱之為Windows 11。Windows 11將是Windows 10設備的免費升級,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不過計算機設備需要滿足最低的系統要求,才能獲得這次免費升級,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

windows-11-system-requirements--2060x1140.png

以下是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證實該操作系統將是第一個只為64位設備製作的操作系統:

64位處理器

1GHz時鐘速度|2個核心

64GB驅動器

4GB內存

UEFI,具有Secure Booot功能和TPM 2.0

至少9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1366×768起步

DirectX 12 兼容圖形卡/ 支持WDDM 2.x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新的操作系統雖然不支持32位計算機硬件,但將向下兼容32位應用程序,所以應該不會有應用程序的兼容性問題。

相關文章:

微軟發布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 判斷計算機是否能運行Windows 11

微軟正式宣布推出Windows 11操作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24 23:28
下一篇 2021-06-25 0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