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泄露者“Kang”收到來自蘋果公司的律師函警告

根據知名蘋果消息泄露者“Kang”微博上的帖子,蘋果公司最近委託一家律師事務所向一些泄密者發出告誡信。據稱,信中告誡泄密者,他們不得泄露未發布的蘋果項目的信息,因為這可能會給蘋果的競爭對手提供有價值的信息,理由是”誤導客戶,因為披露的內容可能不準確。”

知名泄露者“Kang”收到來自蘋果公司的律師函警告

據稱,蘋果公司抓取了“Kang”的微博截圖作為證據,其中包括他談論他在iPhone上遇到的問題、產品發布日期和對其粉絲的購買建議,以及更多隨意的帖子。

“Kang”繼續發表他對這一情況的個人看法,稱他並沒有直接發表過未公開的產品圖片或出售他掌握的信息,蘋果並不應該針對的這些傳聞性質的內容提出異議。近年來,被模糊定性為”夢境中得來”的蘋果泄密事件在 “L0vetodream”等泄密者中廣為流傳,為一些爆料人士提供了一種有趣的機制,即可以在不透露太多信息的情況下,以敘述自己在做夢的形式暗示蘋果產品的未來計劃。

“Kang”表示,即使是”做夢也會違反他們的保密機制”,根據蘋果的邏輯,”如果我做夢,蘋果的競爭對手會獲得有效信息,即便不泄露圖片,我仍然被當作目標。”

“Kang”表示今後不會再發布這些夢境中的事情,同時暗示他將刪除以前在社交媒體上的一些帖子,並表示需要 “淡化”關於蘋果的內容,因為”說話會被蘋果追究”。

“Kang”也否認自己誤導消費者,並表示他仍然有權利對蘋果的智能手機體驗發表自己的感受,並表示 “貴公司不應該干涉我的微博”。他還警告其他博主,說如果他們不想 “造成麻煩……那麼就不要發布任何蘋果不想告訴公眾的東西”。即使”沒有簽署任何協議……他們(指代蘋果)也認為這是對商業信息的侵犯和濫用”。

知名泄露者“Kang”收到來自蘋果公司的律師函警告

“Kang”一直是最可靠的蘋果泄密者之一,近年來連續泄露了有關蘋果未來產品和軟件計劃的細節,結果都被證明是正確的。他在iPhone 12陣容和HomePod mini推出之前就泄露了它們的全部細節。據AppleTrack報道,“Kang”還在2020年iPhone SE、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8和iPad Air 4上市前正確泄露了大量信息以及關於蘋果在2020年WWDC的軟件更新的大量細節。

(0)
上一篇 2021-06-24 21:28
下一篇 2021-06-24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