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擬將電動懸浮板Omni Hoverboard推向市場

據外媒報道,蒙特利爾的Alexandru Duru在2015年首次駕駛了他的電動多旋翼懸浮滑板並很快創造了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現在這個漂浮瘋人正在努力將其商業化出售,並與此同時還奉上了一場特技表演。據了解,Omni Hoverboards這個懸浮滑板非常簡單。

開發商擬將電動懸浮板Omni Hoverboard推向市場

一個框架、八個懸挂式轉子、一雙滑雪板靴子,還有一個手動油門,即使在Duru搖搖晃晃的首次飛行六年後,它仍只是一個經過改裝的彈簧鉗子。“我的意思是,這幾乎是你控制所需的全部,”Duru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告訴DroneDJ的Scott Simmie,“這是推力水平。”

沒有飛行管制員,這個東西甚至沒有大疆無人機複雜。一個開源的Arduino電子平台讀取節氣門的開度並向電機控制器發送指令。沒有自動穩定裝置、沒有陀螺儀和加速計。

“這是你能想象到的最簡單的事情,”Duru說道,“真的。是你的身體在保持平衡。我們的大腦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它把這作為另一種技能來學習。其實也沒那麼難。”

懸浮板基座非常寬,有8個螺旋槳,也許它比Franky Zapata的噴氣動力飛行板更容易保持平衡–儘管它靠電池而不是煤油運行,但它在空中停留的時間不會那麼長。Duru沒有機會超越Zapata的世界懸浮滑板飛行距離。據悉,Zapata在2016年的飛行距離達到了2252.4米,超過了Duru275.9米的總距離。

開發商擬將電動懸浮板Omni Hoverboard推向市場

儘管如此,在Flyboard Air轟隆隆的噴氣渦輪機讓地面焦灼的地方,這台飛機則看起來運行得要乾淨、涼爽、安靜許多。當Duru把它推向市場的時候,它會變得非常可靠並且會便宜很多。他正在將它推向名為Omni Hoverboards的公司。

Duru告訴DroneDJ:“我認為在美國這將是一款超輕型飛機,我們拭目以待。我認為這有點不同尋常,從長遠來看,它需要屬於自己的類別。”

當然,任何考慮出售個人飛行設備的人都必須強烈意識到他們給客戶帶來的潛在危險,而這是Duru的主要絆腳石。

“也許他們會小心,”他說道,“我不知道!我很擔心這些事情,把它交到其他人手裡。也許我們可以先向已經是飛行員的人開放或直升機飛行員,他們已經有一些經驗、更好地了解風險。這很容易讓人興奮,然後開始想,我要買這個東西,然後拿着它去大型超市!但是,聯邦航空局會找到你的。所以短期內會有很多問題。但我認為,這是我們可以用某種方式解決的問題。”

開發商擬將電動懸浮板Omni Hoverboard推向市場

事實上,Duru已經跟加拿大當局較勁了。不過他仍決心把它做成一種產品–儘管它更像是一種極限運動產品,而不是一種城市交通工具。如果加拿大打算阻止他的發展他願意移居海外。

(0)
上一篇 2021-06-23 17:27
下一篇 2021-06-23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