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8日起戶外不再強制佩戴口罩

綜合法國《費加羅報》和法新社消息,當地時間6月21日,意大利衛生部部長羅伯托·斯佩蘭薩(Roberto Speranza)宣布自6月28日起,在意大利最低風險的“白色”區域內,不再施行民眾在戶外強制佩戴口罩措施。

原標題:意大利28日起戶外不再強制佩戴口罩 來源:國際在線

法國《費加羅報》報道截圖

法國《費加羅報》報道截圖

羅伯托·斯佩蘭薩社交賬號截圖

羅伯托·斯佩蘭薩社交賬號截圖

羅伯托·斯佩蘭薩在他的社交賬號上宣布,“自6 月 28 日起,我們將取消在戶外強制佩戴口罩的措施。”他指出,這一決定將適用於意大利新冠病毒傳播風險最低的“白色”區域。據悉,目前除北部的瓦萊達奧斯塔大區仍屬於低風險“黃色”區域外,意大利幾乎全境進入“白色”疫情防控級別。此外,有關專家預計自 6 月 28 日起,意大利所有地區都將被歸類為“白色”區域。

報道稱,該公告是在意大利新冠防疫科學顧問團隊CTS科學技術委員會表示贊成后發布的。CTS科學技術委員會認為,在“白色”區域內不應再強制要求民眾佩戴口罩,但民眾在參加集會活動時仍需佩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1-06-23 17:26
下一篇 2021-06-23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