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門票再次抽籤結果將於7月6日公布

據共同社報道,東京奧組委 23 日宣布,將對超出奧運會觀眾人數上限時段的門票進行再次抽籤,於 7 月 6 日凌晨在門票銷售官方網站公布抽籤結果。需要進行再次抽籤的對象包括田徑、棒球等 8 個項目以及包括開閉幕式在內共 97 個時段的門票。抽籤中落選的約 91 萬張門票將被宣布無效,予以退款。

東京奧運會門票再次抽籤結果將於7月6日公布

東京奧運會觀眾人數上限已被確定為“可容納人數的 50% 以內且不超過 1 萬人”。需要進行再次抽籤的時段超過整體 10%,80% 以上時段並未達到上限。東京奧運會門票原已售出 448 萬張,因推遲舉辦為觀眾辦理退款手續后降至約 363 萬張,今後將通過再次抽籤再減少約 91 萬張。

據東京奧組委透露,截至目前,國際奧委會以及贊助商等奧運相關人員持有的奧運門票約為 50 萬張,與當初的 170 多萬張相比已大幅減少。

(0)
上一篇 2021-06-23 17:26
下一篇 2021-06-23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