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套件 新款寶馬3系渲染圖曝光:堪稱史上最帥

放眼國內豪華B級車市場,寶馬3系自上市至今銷量穩居不減,常年出現在銷量榜前十。按照“3年一改款”的更新頻率,中期改款寶馬3系有望於2022年發布。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組新款寶馬3系的渲染圖,儘管目前並沒有新款3系的相關諜照,但這組渲染圖是根據電動版3系以及最新發布的4系所製作的。

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車配備了M套件,同時針對一些細節進行了調整,比如新車的頭燈換成了寶馬最新的家族樣式,而前保險杠兩端的細節設計則是來自電動版3系車型。

下包圍部分造型也有調整,雖然還是M運動風格的三段式布局,但兩側加入了梯形飾條,立體感看起來要更出色一些。

尾部造型同樣有所變動,尾燈組看起來更加扁平一些,但內部結構基本上不變。下包圍的造型參考了全新一代4系的設計風格,加入了擴散器造型,雙邊共兩出的排氣口得到保留,但排氣罩從圓形變成了梯形。

至於新車的內飾目前還沒有曝光,參考全新寶馬7系來看,外媒認為新款3系不排除將換裝寶馬最新的曲面雙聯屏設計,同時還有望搭載iDrive 8車機系統。

由於是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動力預計不會有太大變化,其將延用現款的動力總成,全系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8AT變速箱,部分車型提供iDrive四驅系統。

據悉,中期改款之後的3系將推出純電動版本,國產車型也會引入插混版本,進一步豐富消費者的選擇。

M套件 新款寶馬3系渲染圖曝光:堪稱史上最帥

M套件 新款寶馬3系渲染圖曝光:堪稱史上最帥

(0)
上一篇 2021-06-23 14:27
下一篇 2021-06-23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