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為遊戲開發者推出免費語音聊天和反作弊服務

Epic Games 本周二宣布,即將推出免費的語音聊天和反作弊服務,以便於開發者輕鬆將其整合到他們的遊戲中。這些服務將作為該工作室 Epic Oneline Services 套件方式提供給遊戲開發者,可用於任何遊戲引擎,並支持 Windows, Mac, Linux, PlayStation, Xbox, Nintendo Switch, iOS 和 Android。

lac30lzw.jpg

全新的語音聊天服務是跨平台的,支持在遊戲大廳和遊戲比賽中進行一對一私聊或者群聊。使用該服務的時候,語音數據通過 Epic 的後端服務器轉發,該技術處理所有的擴展和服務質量功能。Epic 說,這項技術已經在《堡壘之夜》中進行了整合和戰鬥測試,這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它可以同時處理數百萬的玩家。

除了語音聊天服務之外,Epic Online Services 服務還添加了對 Easy Anti-Cheat 服務的支持。該服務旨在從網絡遊戲中識別作弊者。Easy Anti-Cheat以前是供第三方開發者為他們的遊戲提供許可,但現在它作為Epic在線服務的一部分是免費的,應該允許更多的開發者使用它。Epic認為,隨着越來越多的遊戲提供PC和其他平台之間的交叉遊戲,像這樣的反作弊軟件越來越重要,因為作弊軟件通常在PC上更容易獲得。

像其他反作弊軟件一樣,Easy Anti-Cheat 偶爾會給非作弊者帶來問題,並將無辜的軟件標記為惡意軟件,所以它遠不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但由於作弊行為仍然困擾着許多世界上最大的遊戲,很難反對開發者在他們的武器庫中擁有另一種工具。

Epic將這兩項服務作為其Epic在線服務套件的一部分,這與它自己的遊戲引擎或店面無關。在其網站的常見問題中,該公司說它免費提供這些服務,”目的是鼓勵更廣泛地採用Epic的所有產品”,並為該公司及其合作夥伴建立一個更大的跨平台賬戶基礎。

(0)
上一篇 2021-06-23 08:41
下一篇 2021-06-23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