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ters計劃積極推動亞馬遜物流工人成立工會

據外媒報道,美國最強大的工會之一——國際卡車司機工會(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Teamsters)周二證實,該工會計劃在全美範圍內推動亞馬遜倉庫工人和司機的工會化。而且這不會是一個溫和的行動。Motherboard首先報道了這一消息,它獲得了一份宣布這一努力的視頻和決議。正如該組織所解釋的那樣,為亞馬遜不斷增長的物流業務組建工會的計劃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

而在Bessemer倉庫的失敗–在基層努力面臨來自亞馬遜本身的強烈反對之後–說明了為什麼這樣的努力是必要的。

]5}%FE(CX`H6LG9E663(W5U.png

Teamsters亞馬遜全美總監Randy Korgan最近在Salon上的一篇專欄文章中暗示了這種努力:

我看到全國各地的Teamster當地工會已經在加緊迎接挑戰,讓成員參與進來,建立大型志願者組織委員會,建立強大的社區-勞工聯盟,並將變革性的社會正義組織納入其工作中。

正如我們在密切關注的亞馬遜阿拉巴馬州Bessemer倉庫的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選舉中看到的那樣,該公司願意違反法律,不惜一切代價阻止其工人組建工會。

在亞馬遜建立真正的工人力量,需要亞馬遜工人在車間的戰鬥力,以及倉儲和送貨團隊成員的團結。

假設在本周舉行的第30屆五年一度的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大會上投票通過,Teamsters的計劃是建立一個特殊的亞馬遜部門,該部門將資助和幫助該公司在全美各地的工人隊伍中開展工會工作。用決議的話說(全文可在下面閱讀)。

IBT大會認識到亞馬遜對我們會員的生存威脅,並承諾各級工會將團結在會員參與、工人和社區參與、反壟斷執法和政策改革以及全球團結的核心平台上。

雖然亞馬遜在各種可能的場合大聲重複其對安全和高薪工作的承諾,但繼續傳出工人在可怕的條件下、冷酷的管理和停滯不前的工資的報告。至於最後一點,雖然亞馬遜在公司設立了15美元的最低工資標準,但其他人指出,這遠遠低於許多倉庫工人和司機在其他工作中的收入–這些工作現在已經降低了他們的報酬,跟隨亞馬遜的步伐。

在Bessemer的衝突中,亞馬遜被指控採取了破壞工會的手段和骯髒的伎倆,使傳統的工會投票過程陷入困境,這促使Teamsters採取了不同的方法。

據Motherboard報道,該組織正在計劃 “一系列涉及停工、請願和其他集體行動的壓力運動”,希望亞馬遜會發現加入工會和談判更可取。

這是工會未來幾年最優先的工作之一,儘管它沒有說明任何特定的時間表或預算–毫無疑問,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在實地發現的情況。但是,亞馬遜的數十萬工人代表着一個巨大的未開發的工作群體,他們的工會化可以為他們實現類似的巨大利益。

Teamsters計劃積極推動亞馬遜物流工人成立工會

Teamsters計劃積極推動亞馬遜物流工人成立工會

Teamsters計劃積極推動亞馬遜物流工人成立工會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5
下一篇 2021-06-23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