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直升機第八次飛行成功 跟上毅力號探測器的步伐

當美國宇航局的Ingenuity直升機嘗試在火星上進行首次飛行時,毅力號火星車就在那裡看着它。現在,這架直升機正通過充當忙碌的火星車的偵察員和夥伴來回報它的幫助並繼續積累着飛行的成功。美國宇航局周一宣布,”勇氣 “號已於6月21日完成了第八次飛行。

I5SRPW761(9PARI7P5GJG)Y.png

這架旋翼機向南飛行了約525英尺(160米),並在一個新的地點降落,與漫遊車的距離約為438英尺(133.5米)。它在飛行過程中拍下了自己身下的影子。

Ingenuity已經有了相當優秀的記錄,它展示了在另一個星球上的首次受控動力飛行,且在一次飛行中的異常情況下倖存下來,並在本月早些時候完成了第七次飛行。

毅力號方面,漫遊車已經啟動了它的第一次科學探測活動,並且正在移動中,,它正在尋找紅色星球上古代生命的跡象。Ingenuity現在正處於操作演示階段,其團隊正在測試如何使用它來偵察火星景觀並支持漫遊車的工作。

Ingenuity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現在每一次新的飛行對於團隊而言都是一種額外的享受。

(0)
上一篇 2021-06-22 23:25
下一篇 2021-06-22 2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