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dge 20 Lite、G60S和G50 5G開發中

Berlin、Berlin NA、Pstar和Kyoto是即將推出的摩托羅拉手機的代號,而Kyoto手機將以摩托羅拉Edge 20
Lite名稱進入市場。
Kyoto代號算是即將推出的Edge系列中最實惠的型號,而Berlin和Pstar是該系列中表現更強的手機。

面向歐洲的Berlin手機將搭載驍龍 778G處理器,而這款手機的北美版本代號是Berlin NA。Pstar型號很可能配備驍龍865或驍龍870處理器。

moto-g60-image-feat.webp

既然Kyoto手機將作為摩托羅拉Edge 20 Lite亮相,那麼Berlin和Pstar手機可能會以摩托羅拉 Edge 20和 Edge 20+的形式亮相。Edge 20 Lite配備了一個32兆像素的前置攝像頭,機身則配備一個108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8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一個2像素的深度傳感器。

此外,即將推出代號為Lisbon和Saipan的摩托羅拉手機將作為Moto G60S和Moto G50 5G進入市場。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6-22 20:25
下一篇 2021-06-22 2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