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變辦公:諾基亞重新設計全球辦公室 每周遠程工作3天

諾基亞公司計劃重新設計其全球辦公室,讓其位於130個國家的工作場所適應疫情后更靈活的工作環境。諾基亞周二稱,公司尋求抓住過去15個月幾乎所有員工遠程辦公的機遇。從明年開始,大約70%的辦公空間將專門用於協作和團隊合作,員工每周可遠程辦公多達3天。

諾基亞稱,包括達拉斯、新加坡、布達佩斯辦公室在內的部分試驗區已經進行了重新配置。

疫情改變辦公:諾基亞重新設計全球辦公室 每周遠程工作3天

“疫情迫使企業作出改變。科技賦予了人們創新工具。在許多情況下,結果已經好到無法回到舊有模式,”諾基亞CEO佩卡·倫德馬克(Pekka Lundmark)表示,“我們正加快向成為一個完全混合的全球工作場所轉型。”

諾基亞稱,新規定將適用於所有員工,後者將擁有一個“智能辦公應用”來預訂辦公空間和辦公室便利設施。截至去年,諾基亞在全球擁有9.2萬名員工。

在此之前,諾基亞對公司員工進行了調查,並獲得了逾四分之一員工的反饋意見。9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在居家辦公期間維持或提高了生產力,想要繼續混合辦公模式。

(0)
上一篇 2021-06-22 18:26
下一篇 2021-06-22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