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推大量Apple TV+劇集《足球教練》周邊產品

據外媒報道,華納兄弟作為Apple TV+《足球教練(Ted Lasso)》的聯合製作人之一,在該劇第二季之前推出了一系列周邊產品。正如《足球教練》製片人Bill Lawrence最近透露的那樣,這部熱門喜劇的周邊商品已經開始銷售。

42729-82955-000-lead-Ted-Lasso-merch-xl.jpg

從個性化的AFC里士滿球衣到馬克杯、水瓶、貼紙等38種商品現在都可以買到。

《足球教練》由華納兄弟、NBC和Doozer Productions為Apple TV+聯合製作。這些新產品目前已經在華納的The WB Shop上架。

而在目前出售的產品中,許多隻展示了Ted Lasso的標誌,或Team Lasso的徽章。節目中的短語如I believe in believe也出現在很多商品中。

目前,最貴的商品是Ted Lasso AFC Richmond Jersey,售價60美元。

據悉,《足球教練》第二季將於7月23日開播。

另外,編劇兼演員Brett Goldstein最初發布了新一季的預告片。這個系列現在獲得了皮博迪獎。

(0)
上一篇 2021-06-22 08:25
下一篇 2021-06-2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