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大神耗時一年搭建微縮版故宮:長4米 用70萬個顆粒

日前,廣州番禺區一位樂高大神耗時一年創作的新作品面世,命名為《我是中國人》。這部作品長4米、寬2.4米,栩栩如生地還原了北京故宮的原貌。用了大約70萬個樂高像素顆粒,而且均來源於樂高積木現有的像素顆粒,並沒有專門訂製。

從午門進去,以三大殿為中心的大小宮殿70多座房屋九千餘間一一呈現,包括城牆、護城河、四座城門及角樓等無一遺漏。

據了解,創作者名叫黎志寧(外號黎十一郎),是一個80后,他希望用這件作品,向世界展示中國人的精神和中國原創的力量。

黎志寧2008年就愛上了樂高,目前他擁有的樂高零件多達11噸,上億顆,是名副其實的的“樂高狂人”。

他曾用完成了魔獸世界、巴黎聖母院、威斯敏斯特宮、小蠻腰、獵德橋、龍船等等作品。

樂高大神耗時一年搭建微縮版故宮:長4米 用70萬個顆粒

(0)
上一篇 2021-06-21 11:23
下一篇 2021-06-21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