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首批電競專業本科生將畢業:大多就職於遊戲產業

根據中國新聞網消息,再過幾天,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術與科技(數字娛樂方向)專業的首批20名本科生即將畢業。這批學生於2017年入學,該專業主要培養遊戲策劃與電子競技管理人才,目標是能在相關企業從事遊戲策劃、遊戲運營、賽事執行和管理等方面工作。

我國首批電競專業本科生將畢業:大多就職於遊戲產業

中傳“電競”專業的主要課程包括遊戲數據分析、賽事策劃、賽事管理、遊戲概論、遊戲敘事、遊戲心理學、遊戲策劃、遊戲創作,選修課程包括賽事導播、電子競技解說等,涵蓋了電子競技的方方面面。根據消息,首批畢業生未來將要從事的工作大多數為互聯網大廠遊戲產業相關崗位,少部分繼續深造。另外,沒有學生將從事職業電競選手的工作。

我國首批電競專業本科生將畢業:大多就職於遊戲產業

2021屆藝術與科技(數字娛樂方向)專業本科生近日舉辦了畢業展,學生的畢業作品包含遊戲開發策劃、電競比賽策劃等等。儘管中國傳媒大學為電競配備了專屬電競實驗室,但是該專業課程其實從來不包含打遊戲,還包含遊戲引擎、線性代數以及美學等課程。

(0)
上一篇 2021-06-20 19:22
下一篇 2021-06-20 1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