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將進軍平板電腦市場:已註冊“vivo Pad”商標

受疫情影響,平板電腦市場回暖。以2020年為例,根據IDC公布的信息,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電腦市場同比增長19.5%,出貨量5220萬台,達到了自2017年第四季度4990萬台以來的最高水平。

分析師表示,由於在家辦公和在線教育促使消費者和教育領域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從而推動了全球平板電腦市場的復蘇。

在這種背景下,vivo有意入局平板電腦領域。

6月19日消息,據GSMArena報道,vivo在歐洲低調註冊了vivo Pad商標,該名稱已經出現在了歐盟知識產權局,這意味着vivo有望帶來平板電腦新品。

不過歐盟知識產權局並未透露vivo平板電腦的規格,此前有消息稱vivo會在下半年推出平板電腦新品,具體命名暫時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也在布局平板電腦產品,新品realme Pad已經宣布,預計不久會跟消費者見面。

vivo將進軍平板電腦市場:已註冊“vivo Pad”商標

(0)
上一篇 2021-06-19 23:21
下一篇 2021-06-20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