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最新消息曝光:P50之後登場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原本應該在今年3、4月就登場的P50系列旗艦至今未能發布,至於原本應在下半年發布的Mate
50系列更是傳來“停更”的消息。有國內媒體近日報道稱,華為今年將不會發布Mate系列旗艦手機新品,這也是華為自2013年推出Mate系列手機以來首次
“斷更”。

不過,根據爆料人士最新消息,華為Mate系列不會停更,雖然目前來看十分困難,但是華為依然會想一切辦法繼續延續迭代,即便今年不能登場,也會在明年發布新一代機型。

目前來說,華為的重心依然會放在P50系列上。

華為Mate 50最新消息曝光:P50之後登場

據近期多方消息,華為內部現在已經確定了P50系列的發布時間,將會在9月之前正式登場,但目前具體的發布日期還尚未透露出來。

在前不久的鴻蒙發布會上,華為官方已經公布了P50系列的宣傳視頻,這也證明了華為已經準備好了這款全新旗艦。

從官方公布的外觀視頻來看,華為P50系列的背部設計與此前多方爆料基本一致,后攝將採用雙圓環的設計,其中根據規格將配備不同的攝像頭模組。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稱華為P50將全系標配索尼獨家定製IMX800傳感器,擁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這也是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能帶來更加強勁的成像效果。

(0)
上一篇 2021-06-19 08:21
下一篇 2021-06-19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