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無線頸帶揚聲器(SRS-NB10)設計和主要規格在FCC上曝光

索尼似乎正在開發一款新的無線頸帶揚聲器。美國FCC網站上出現了型號為SRS-NB10的產品。這份清單讓我們了解到這款頸帶的設計以及一些關鍵規格。截至目前,還沒有關於該公司計劃何時在美國市場推出這些產品的消息。索尼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它的第一款無線頸帶,它設計背後的想法相當簡單–從你的脖子上提供一個身臨其境的環繞聲體驗。

sony-wireless-neckband-speaker-srs-nb10-fcc-1.webp

FCC列表顯示了即將推出的頸帶式揚聲器的設計。它有兩個厚厚的“翅膀”,兩側有大型揚聲器和控制裝置。連接橋似乎是可拆卸的,但我們不確定這有什麼好處,除了使它更容易攜帶。

該清單還顯示,索尼無線頸帶揚聲器SRS-NB10支持5W充電和藍牙V3.0,這很令人驚訝,鑒於所支持的藍牙世代,我們看到的可能是一個舊的概念產品,而不是一個即將到來的型號。該揚聲器還支持藍牙低功耗(BLE)。這就是我們從FCC列表中得到的所有相關信息。

如前所述,目前還不清楚索尼是否計劃推出無線頸帶揚聲器SRS-NB10。早在2019年推出的索尼SRS-WS1是一個相當不尋常的設計,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是否用它探索到了足夠廣闊的市場。其局限性是顯而易見的,因為該產品只能由個人使用,所以它對家庭來說似乎並不實用。SRS-WS1還提供了一次充電3小時的電池壽命,這對單看一部電影來說是不錯的,但經常充電依然是可以預見的事情。

sony-wireless-neckband-speaker-srs-nb10-fcc-5.webpsony-wireless-neckband-speaker-srs-nb10-fcc-4.webpsony-wireless-neckband-speaker-srs-nb10-fcc-3.webpsony-wireless-neckband-speaker-srs-nb10-fcc-2.webp

(0)
上一篇 2021-06-18 21:21
下一篇 2021-06-18 2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