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即將換代 多個渠道已經無貨可賣

6月18日消息,9to5Google發現,美國谷歌在線商店Pixel 5機型多個版本售罄。如圖所示,谷歌Pixel 5 谷歌Fi和無鎖版已經沒有庫存,Verizon版本現在還能下單購買。9to5Google指出,這意味着谷歌Pixel 5即將走向生命的終點。

Google Pixel 5即將換代 多個渠道已經無貨可賣

公開資料顯示,谷歌Pixel 5於2020年10月份上市,距今不到一年時間,該機採用90Hz OLED屏幕,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配備8GB內存、128GB存儲,首發起售價688美元(約合人民幣4505元)。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 5的謝幕也意味着新一代Pixel旗艦谷歌Pixel 6系列即將登場。

根據披露的信息,預計今年第四季度Google會推出Pixel 6系列,將會有Pixel 6和Pixel 6 Pro兩個版本。

工業設計上,Pixel 6和Pixel 6 Pro保二者都是相機中置設計,與之前Galaxy S10系列布局類似,造型神似防爆盾。

細節區別在於攝像頭,谷歌Pixel 6 Pro似乎配備了潛望式長焦鏡頭,配合Google自研算法,其成像表現預計會比上一代Pixel 5有大幅提升。

此外,谷歌Pixel 6系列還將搭載自研芯片,這將是谷歌Pixel系列第一款搭載自研SoC的手機,也是繼三星、華為之後又一家實現芯片自研的安卓手機品牌。

Google Pixel 5即將換代 多個渠道已經無貨可賣

谷歌Pixel 6系列

(0)
上一篇 2021-06-18 16:21
下一篇 2021-06-18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