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UFO報告將於下周公布 外媒指出一些值得注意的重要細節

據外媒報道,在過去的半年裡,美國公眾一直期待着一份關於“不明空中現象”(UAP)這一現象的非機密報告,他們的耐心幾乎得到了回報。該報告定於下周公布,外媒現在指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重要細節。

UFO_navy-1200x800.jpg

UFO報告簡報

關於UFO的非機密報告,美國政府稱之為UAPs,計劃在6月25日或之前發布。然而,一些國會議員周三得到了關於此事的私人簡報,引發了一些既令人興奮又令人失望的評論。這次通報會是在多個據稱顯示不明飛行物的視頻發布之後舉行的,其中一些視頻因其模糊、顆粒狀的性質而引發了批評。

根據一些參加私人簡報的政治家的說法,所提供的信息並不十分令人興奮,但它確實提出了一些關於國家安全的問題,並至少向一些成員介紹了他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紐約州眾議員Sean Patrick Maloney在簡報會後向《紐約郵報》發表的聲明中說:

我們認真對待不明空中現象問題,以至於我們在處理美國軍事人員的安全和保障或美國的國家安全利益,所以我們想知道我們在處理什麼。我認為重要的是要明白,有一些涉及我們人員的安全和保障的合理問題,在我們的行動和我們的敏感活動中,我們都知道有[一個]技術擴散在那裡。我們需要更好地了解這個空間。

其他一些政治家加強了簡報和現象的國家安全方面,但在會議期間似乎沒有透露什麼太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弗吉尼亞州眾議員Peter Welch告訴《紐約郵報》,他對所提供的信息並不感到 “緊張”,這讓一些人感到失望,他們認為他的聲明證明報告不會透露任何新的東西。

值得觀看的視頻

也許今年吸引公眾注意力的最新視頻是最近《60分鐘》節目對“高級航空威脅識別項目”(AATIP)前主任 Luis Elizondo的採訪。這次採訪是在幾個月的視頻發布、越來越不尋常的聲明以及 UFO是否真實存在且沒有人知道它們是什麼的最終聲明之後進行的。

上個月,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在回答《柯登深夜秀》的一個問題時“火上澆油”。雷吉-沃茨向前總統詢問了UFO的問題,促使奧巴馬回答說:”說到外星人,有些事情我不能在直播中告訴你。”

奧巴馬繼續解釋說,雖然他不知道有任何包含外星標本和宇宙飛船的實驗室,但他確實用相當嚴肅的語氣說:

但是,真實的情況是,我在這裡實際上是認真的,有關於天空中物體的鏡頭和記錄,我們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我們無法解釋它們如何移動,它們的軌跡,它們沒有一個容易解釋的模式。因此我認為,人們仍然認真地試圖調查和弄清楚那是什麼。但我今天沒有什麼可以向你報告的。

這不是奧巴馬第一次回答關於外星人的問題,但這是他第一次以如此長的篇幅談論UFO這個邊緣話題,而且語氣如此嚴肅。其他前政府官員也有類似的說法,包括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和詹姆斯·伍爾西,以及前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

當然,還有幾年前首次公布的三段解密的海軍視頻,顯示了據稱是UFO/UAP的東西。

早在4月,另一個視頻被發布,顯示據稱是一個UAP,形狀是一個大球體,靠近美國海軍在聖地亞哥附近的軍艦。該物體被拍攝到最終下降到海洋中,在那裡它似乎消失在水中。

證實了嗎?

儘管一些政客對簡報的評論使愛好者們的希望破滅,但似乎該報告可能只是更大的事情的開始。在過去的幾周里,受歡迎的知識分子和神經科學家薩姆-哈里斯發表了一些有趣的聲明,聲稱有人找他幫忙向公眾披露這一現象。

大衛-貝茨在他的 “s Trail of Saucers “賬戶上發了一篇帖子,記下了哈里斯的所有三個不同尋常的聲明,每個聲明都是在不同的播客採訪中發表的。據哈里斯說,與美國政府關係密切的人或美國政府的人曾就UFO現象聯繫過他,表示這是 “外星 “性質的,他可以在幫助公眾了解這一問題方面發揮一定作用。

在上個月參加Lex Fridman播客的時候,哈里斯透露他曾被接觸過,表明他並不是唯一一個。

我已經收到了一些私人的聯繫,也許你有,我知道我們圈子裡的其他人也有,那些聲稱政府對UFO的了解比他們到現在為止所透露的要多得多的人,這種對話實際上將變得更加突出,而且……當音樂停止時,無論誰還站在那裡,作為一個超級嚴格的科學懷疑論者,在過去75年裡一直說那裡沒有,這都不是一個舒服的位置。

哈里斯還談到了這一現象的一些看似牽強的方面,表示它可能不僅在本質上是非人類的,而且其背後的驅動力可能已經與人類持續交往了幾十年。

但是……這裡所承諾的是一種披露,坦率地說,它是世界上最令人震驚或最有趣的事情,這取決於你如何看待它,但它對事實的表述不會讓科學懷疑論者感到任何安慰,這只是……我們面臨著不得不向過去五十年來我們一直嘲笑的人道歉的前景,他們一直聲稱自己被綁架,選擇你的打趣。

總結

很難說美國政府的UAP報告將在下周揭示什麼,但所有跡象都表明它是一個更大、更有趣的謎題的一部分,它超出了國會和保密的國防部團隊的範圍。雖然報告的機密部分不會被公布,但報告的其他部分將是非機密的,任何人都可以閱讀。

(0)
上一篇 2021-06-18 10:21
下一篇 2021-06-18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