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軟件更新將修復衛星終端過熱問題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Starlink衛星互聯網繼續與目前席捲美國西部的強烈熱浪作鬥爭。本周早些時候,亞利桑那州一位Reddit用戶報告說,他們的用戶天線在當地溫度觸及122華氏度后關閉,Starlink的客戶服務似乎證實,這個溫度是終端性能的上限。

另一位用戶很快透露,他的終端即使在水銀溫度計觸及111華氏度時也表現得完美無缺,為居住在炎熱地區的用戶提供了一些希望。現在,另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用戶分享了他的經驗,並概述了用戶終端在120華氏度的溫度下也能生存。然而,一個來自亞利桑那州北部的用戶抱怨說,他的終端在110華氏度時停止工作。

Starlink軟件更新將修復衛星終端過熱問題

Starlink支持人員向其中一個用戶保證,SpaceX正在進行軟件更新,旨在解決過熱問題。Reddit用戶DutchDaddy昨天表示,他的終端在亞利桑那州北部122華氏度下倖存下來。DutchDaddy還分享了Starlink的SpeedTest截圖,顯示他的終端取得了226Mbps下載速度。該用戶透露,Starlink天線被放置在房子的屋頂上,在一個舊的衛星電視支架上,所有其他電氣元件都在住宅內。這些細節使人相信,也許天線的位置對它是否過熱有很大的作用。

Starlink軟件更新將修復衛星終端過熱問題

然而, Reddit上的另一個用戶,名字叫another-fun-day,透露他的終端在亞利桑那州北部的溫度達到110華氏度時關閉。這位用戶將天線放在一個平坦的白色屋頂上,這意味着也許從屋頂上反射的熱量最終阻礙了用戶終端的性能。Another-fun-day在Reddit上表示Starlink已經確認這個問題與軟件問題有關,而不是由硬件造成,Starlink希望在下周拿出一個修復方案。

(0)
上一篇 2021-06-18 06:20
下一篇 2021-06-18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