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兩黨議員小組提出新法案 芯片製造商將獲得25%的投資稅收減免

周四(6月17日),一個由美國兩党參議員組成的小組提議,為半導體製造業的投資提供新的25%的投資稅收抵免。目前國會正努力加快美國芯片的生產。該提案由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Ron
Wyden、共和党參議員Mike Crapo、Mark Warner、John Cornyn、Debbie Stabenow和Steve
Daines提出,將為國內半導體製造業提供“合理且有針對性的激勵措施”。

美參議院兩黨議員小組提出新法案 芯片製造商將獲得25%的投資稅收減免

參議員們表示,稅收抵免將適用於製造設備和製造設施的建設,法案還包括對芯片製造和製造芯片所需的專用設備的激勵措施。

上周,參議院以68票贊成、32票反對的結果批准了520億美元的支出,用於增加美國在半導體和電信設備方面的生產和研究,其中20億美元用於汽車製造商使用的芯片。

(0)
上一篇 2021-06-18 02:19
下一篇 2021-06-18 0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