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下一次重大系統更新前開放PS5測試項目

自2020年底推出以來,PS5已經收到了一些功能更新,但索尼今天表示它正準備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PS5的一個重要系統更新,但推出之前希望用戶能先測試它。如果你年滿18歲並居住在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德國或法國,就可以註冊參加它的
“首次”測試,以嘗試新的遊戲機軟件。

PS5-HD_OWNED_POST_16X9-4K_EN-scaled.webp

索尼還沒有分享測試版的新功能,但它會在未來幾周內透露細節,期待已久的PS5 M.2固態硬盤插槽屆時有可能被激活,以獲得額外的快速存儲容量,或者遊戲機將最終獲得可變刷新率和1440p支持?玩家們顯然對即將到來的更新有很多期待。

微軟多年來一直允許Xbox玩家選擇通過其Insider計劃來測試即將發布的軟件,這通常是該公司首次對其操作界面和其他內部功能進行視覺更新的地方。

如果你有興趣並滿足條件,可以在這裡登記測試,不過你需要用你的PlayStation ID登錄來註冊:

https://www.playstation.com/ps5/ps5-beta-program-sign-up

索尼說,報名參加這個測試版意味着你將被考慮參加未來的測試版,任何選擇加入測試版的人仍然可以在測試階段結束前將他們的系統恢復到最新的正式版本。

與往常一樣,報名參加測試版軟件也有風險。在某些情況下,系統可能表現得不太正常,你可能想仔細檢查你所有的遊戲保存是否已經備份,無論是本地還是通過你的PS Plus賬戶備份到雲端。

了解更多:

https://blog.playstation.com/2021/06/17/sign-up-for-the-first-ps5-system-software-beta-program/

(0)
上一篇 2021-06-17 22:21
下一篇 2021-06-17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