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向印度提供支持以應對COVID-19危機

COVID-19對印度造成了嚴重的破壞,隨之而來的是許多人站出來施以援手。政府、組織和個人已經聯合起來,幫助印度人民應對這場健康危機和大規模的流行病緊急情況。在這場磨難中,科技巨頭Google也確保支持印度,為人們提供所需的正確工具,以便及時了解有關COVID-19的最新信息和研究。

該公司還在4月通過Google.org宣布了價值1800萬美元的捐款,以援助緊急救援工作。

1623927177_covid-19_india.jpg

Google在幫助在印度工作的非營利組織向有需要的人提供緊急幫助,以及加強公共衛生運動和提供真實的健康信息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由於印度正在擺脫過去幾個月面臨的健康危機,Google主要關注印度農村地區,正在努力發展勞動力和醫療保健基礎設施。它還在幫助ARMMAN、Apollo Medskills、PATH和GiveIndia加速氧氣生產。

通過向PATH和GiveIndia提供價值1500萬美元的新贈款,Google.org還將協助採購並在位於農村和高需求地區的醫療設施中安裝近80台制氧機。PATH和GiveIndia這兩個組織將合作監督制氧機項目。Google也將幫助阿波羅醫療技能公司,為一線衛生工作者提供COVID-19管理方面的專門培訓。

Google還承諾向非營利組織ARMMAN提供50萬美元的資助,該組織將為印度15個邦的4萬名輔助助產士(ANMs)和經認可的社會健康活動家(ASHAs)提供技能發展項目。

(0)
上一篇 2021-06-17 20:19
下一篇 2021-06-17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