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Apple Watch緊急求救電話給堪薩斯州警方帶來麻煩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堪薩斯州的一個地方警察部門表示,他們看到了似乎來自Apple Watch設備的意外呼叫,這些錯誤的呼叫將資源從實際的緊急情況中抽離。據當地媒體Fox Kansas City報道,Overland Park警察部門抱怨說,他們收到的意外電話太多,以至於讓人分心。當局說,奧弗蘭帕克的911中心通常每小時收到約250個緊急電話。

42662-82820-25291-34099-Apple-Watch-SOS-xl-xl.jpg

“發生的情況是,當人們在睡覺或運動中走動時,他們會讓Apple Watch進入緊急模式。”警長Jim Sutterby表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錶實際上會撥打911。”

問題似乎出在Apple Watch的“SOS緊急聯絡”功能上,如果按住側邊按鈕一段時間,它會自動呼叫當地緊急服務。用戶可以通過在他們的Apple Watch設備上放置一個保護殼,或通過定製或禁用緊急求救功能來緩解這一問題。

然而,該功能在緊急情況下可以成為真正的救命稻草,所以蘋果建議用戶保持該功能。自Apple Watch首次亮相以來,不斷有關於該設備向遇險用戶提供幫助的報道。

堪薩斯城當地警方表示,Apple Watch用戶如果意外給當局打了電話,不應該掛斷。相反,他們應該告知調度員,這個電話是無意中打的。

這並不是Apple Watch的安全功能第一次給當地應急人員帶來問題。2018年,加州一家蘋果維修和翻新工廠的工人每天會意外撥打911約20次。雖然蘋果公司或地方當局沒有明確說明,但人們認為可穿戴設備的SOS功能是造成錯誤呼叫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1-06-17 08:19
下一篇 2021-06-17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