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加大在匈牙利投資用於計算機和通信設備製造

根據匈牙利通訊社MTI消息,周二下午,匈牙利外交與貿易部部長Péter
Szijjártó再次宣布了一項來自東方投資者在匈牙利的發展,富士康集團成員Cloud Network Technology
Kft.將在科馬羅姆Komárom投資50億福林用於擴展其計算機和通信設備公司。

1.webp

Péter Szijjártó部長解釋說,由於投資拓展,製造計算機和通信設備的公司的員工人數將達到600人,並將增加17000平方米的倉庫容量。擴展后,公司可以完成對最大電子公司的新訂單。為此,匈牙利政府將提供10億福林的支持。

Péter Szijjártó強調,得益於公司和類似的企業投資,可以說比一年前在匈牙利工作的人數增加了3.6萬人,員工人數又回到了460萬。

正如他所說,得益於為電子行業服務的投資,我們成功地、顯著地縮短了供應鏈,這使匈牙利成為該行業的強大而重要的參與者。

這一切的一個重要條件是政府的投資激勵行動計劃,以及我們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沒有偏離這條行之有效的道路,而是給人們提供工作而不是援助的事實。

在Péter Szijjártó的Facebook社區頁面上,他再次特彆強調寫道,經濟的恢復是由於匈牙利人民迅速接種了疫苗。

640.webp

富士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FIH Europe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於2003年9月在匈牙利科馬羅姆Komaron投資設廠(Foxconn Hungary Gyarto Kft.),共投資1.11億美元,目前主要組裝華為的無線通訊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16 20:16
下一篇 2021-06-16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