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今年不會發布Mate系列新手機:2013年來首次“斷更”

按照慣例,華為將於今年9月發布新一代Mate系列手機,搭載新一代華為麒麟芯片。不過,在美國的連番制裁下,華為在高端手機芯片上難以為繼。據國內媒體最新報道,華為今年將不會發布 Mate 系列旗艦手機新品。這是華為自2013年推出Mate系列手機以來首次 “斷更”。

目前,華為方面尚未對上述消息作出正式回應。

消息稱,華為手機業務方面已將維繫存量用戶作為核心策略。具體措施包括:低價給已售華為手機更換電池、后蓋,甚至是屏幕、主板、攝像頭等元器件,以及正式推出手機版鴻蒙系統。

上個月,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在朋友圈表示:“美國四輪制裁讓我們消費者業務舉步維艱。求生存、謀發展,這是我們還能夠做的產品,我們團隊始終不忘打造精品,提升消費者體驗,真正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余承東坦言,因為制裁限制,很多產品沒法生產了而導致嚴重缺貨,實在是對不住消費者的厚愛與期盼。

6月2日的華為HarmonyOS及全場景發布會上,余承東給出了一個彩蛋:官方正式宣布了P50系列手機。

余承東表示,華為P系列旗艦按慣例在每年春季更新,但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P50系列被推遲了,上市時間還沒有確定。

消息稱華為今年不會發布Mate系列新手機:2013年來首次“斷更”

(0)
上一篇 2021-06-16 20:15
下一篇 2021-06-16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