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人氣急跌 掉落美國最受歡迎百名CEO之外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員工中的支持率進一步下滑,導致他自2013年以來首次跌落美國第二大求職網站Glassdoor的最受歡迎的CEO前100名榜單。

根據GlaSSDoor去年5月至今年5月間對700多名Facebook員工的調查,扎克伯格在員工中的人氣不斷下跌,特別是在2020年最後幾個月和今年年初,Facebook處理美國總統選舉後果和有關新冠疫情的錯誤信息時。

儘管扎克伯格的支持率仍然達到了88%,高於CEO們平均73%的支持率,但這還不足以進入前100名榜單。

扎克伯格人氣急跌 掉落美國最受歡迎百名CEO之外

微軟CEO薩迪亞-納德拉的員工支持率為97%,蘋果CEO蒂姆-庫克的員工支持率為95%。

儘管該調查只對Facebook的6萬多名員工中的一小部分進行了抽樣,但該排名可能對該公司的招聘工作產生影響。求職者經常瀏覽Glassdoor上的各種公開職位、員工薪水、評級以及對潛在工作場所的評價,以尋找潛在的危險信號。

扎克伯格人氣急跌 掉落美國最受歡迎百名CEO之外

2013年,扎克伯格首次上榜時排名第一,員工支持率達99%。根據Glassdoor網站,蘋果CEO庫克是唯一一位連續8年上榜的首席執行官。

(0)
上一篇 2021-06-16 14:59
下一篇 2021-06-16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