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回應王者榮耀打到國服前十被封號:存在違規行為 無法提前解封

據1818黃金眼報道,小童今年21歲,稱自己玩王者榮耀六七年了,每個賽季都可以打到王者段位一兩百顆星。所以,想嘗試一下當遊戲主播。但在五月二十七號的時候,騰訊稱自己當‘演員’,賬號被封停了近三個月。

小童不服,在5月30號的時候又玩了一個小號,以80%的勝率,266場,打到了國服第十。結果騰訊又以故意操縱比賽的理由,封停了小童的賬號。

對此,小童否認稱,高端局一把演員就要上千塊錢,一個大學生哪有錢請演員。

騰訊回應王者榮耀打到國服前十被封號:存在違規行為 無法提前解封

對此,騰訊遊戲方面回應稱,小童的賬號確實存在違規行為,具體違規情況涉及到後台反違規策略,不便透露。另外,小童賬號違規情況嚴重,無法提前解封。

此外,騰訊遊戲方面還透露,違規行為要經過多人層層審核,才會作出處罰決定。

(0)
上一篇 2021-06-16 12:14
下一篇 2021-06-16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