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下跌40億美元后:可口可樂回應C羅拒喝

運動員之所以可以成功,都歸功於他們平時的自律。因為良好的身體素質可以說是職業發展的重要資本。日前,歐洲杯賽前新聞發布會出現了有趣的一幕,球星C羅挪開桌上兩瓶可樂,隨後拿來一瓶水,對着鏡頭說:“水”,言下之意就是自己只喝礦泉水。

市值下跌40億美元后:可口可樂回應C羅拒喝

報道稱,這位36歲的男子對飲食和健身計劃的挑剔是出了名的,所以他一看到飲料就覺得被“冒犯”到也就不足為奇了。

不過,這個動作對可口可樂的品牌產生了巨大的負面影響,尤其是體現在股價上。

歐洲股市當地時間下午3點開盤,當時,可口可樂的股價接近56.10美元,30分鐘后,當C羅的發布會開完之後,可口可樂的股價下跌了1.6%,跌至每股55.22美元的低點。

可口可樂的市值從2420億美元跌到了2380億美元,總損失達40億美元。

對此,可口可樂回應稱,稱“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飲料偏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

一位發言人補充說:“在我們的新聞發布會上,球員們會得到水,還有可口可樂和可口可樂零糖。”

(0)
上一篇 2021-06-16 11:17
下一篇 2021-06-1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