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現將自家的COVID-19檢測試劑盒推向大眾市場

據外媒報道,亞馬遜正在直接向客戶銷售自己的COVID-19檢測試劑盒測試結果將顯示在亞馬遜診斷網站上,該網站最初是為亞馬遜員工設計的。Stat News最先報道了這項測試的公開情況。
該檢測試劑盒售價39.99美元,在美國一些地區可以通過Prime一天送達。

Screenshot_2021-06-16 amazon_covid_19_test_3_2 0 jp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要使用這項測試,患者需要在家裡用棉簽擦拭自己的鼻子,然後把它放在一個有預付運費退貨標籤的盒子里。棉簽隨後被送往一家集中的實驗室中。今年3月,亞馬遜的COVID-19檢測試劑盒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批准。當時,該公司計劃將該測試用於其現場員工測試項目。

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由於各家公司競相提供新冠病毒檢測,人們無需去醫生辦公室就可以輕鬆完成,家庭醫療檢測再次受到關注。專家認為,這將推動其他類型的家庭檢測如流感檢測更快地推向市場。

此外,亞馬遜還提供了基因組學公司DxTerity生產的COVID-19檢測試劑盒和Quidel生產的10分鐘快速檢測試劑盒。它們的售價分別為99美元和24.95美元。

這款內部COVID-19檢測試劑盒是亞馬遜向醫療保健領域擴張的最新舉措。今年3月,該公司開始向其他僱主提供遠程醫療和家庭醫療計劃。另外它還通過亞馬遜藥房(Amazon Pharmacy)項目提供為期6個月的普通藥物6個月處方服務,起步價6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16 08:07
下一篇 2021-06-16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