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維網源代碼將作為NFT被發明者蒂姆·伯納斯·李爵士拍賣

1989年,英國計算機科學家蒂姆·伯納斯·李爵士創造了一些將永遠改變世界的東西。你猜對了,萬維網(WWW),使我們所知的互聯網成為可能。當然世界一直處於非常有趣的發展中,伯納斯·李已經決定,他將通過以不可偽造的代幣(NFT)的形式拍賣網絡的源代碼來做出一個相當歷史性的提議。

以下是蒂姆爵士的發言:

三十年前,我創造了一件事物,後來在全世界大量合作者的幫助下,這一事物已經成為人類的一個強大工具。對我來說,網絡最好的一點是協作精神。雖然我不預測未來,但我真誠地希望它的使用、知識和潛力將保持開放,供我們所有人繼續創新、創造和啟動下一個技術變革,這是我們還無法想象的。NFTs,無論是藝術品還是像這樣的數字藝術品,都是這個領域最新的改變遊戲規則的創作,也是現有的最合適的所有權手段。它們是包裝網絡背後的起源的理想方式。

NFT非常恰當地命名為 “這改變了一切”,它將包括:

包含源代碼的原始時間戳文件。

約9500行代碼的移動可視化。

一封由李寫的信,描述了代碼的創建過程,以及一張使用Python從原始文件中重新創建的完整代碼的數字 “海報”。

這次拍賣將於美國東部時間6月23日下午2點開始,持續到30日。它將在蘇富比拍賣行進行,競價將從1000美元開始。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關於這個即將到來的活動的更多信息:

1623762015_tim_berners-lee_(source_-_cern).jpg

(0)
上一篇 2021-06-15 23:05
下一篇 2021-06-15 2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