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蟬聯全球手游銷冠:月吸金超16億

知名移動應用數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2021年5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排行榜,榜單包括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報告顯示,2021年5月騰訊《王者榮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過2.64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6.9億元)。

相較2020年5月增長13%,蟬聯全球手游暢銷榜冠軍。來自中國App Store的收入佔95%,中國台灣版本和泰國版本佔比分別為2%和1.7%。

此外,騰訊《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以2.58億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單第二名,相較去年5月增長5.2%。

《王者榮耀》蟬聯全球手游銷冠:月吸金超16億

其中,56.6%的收入來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美國市場的收入佔11%。

榜單前五另外三款遊戲為《原神》《Roblox》《天堂M》,其中,《原神》相比四月排名上升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Sensor Tower表示,Garena《Free Fire》5月收入創歷史新高,達到1.07億美元,環比增長29.4%,相較3月創下的歷史紀錄再度增長19.4%。

在今年第一季度,《Free Fire》超越《PUBG Mobile》,成為美國市場最受歡迎的射擊手游。

作為遊戲領域頭部玩家,騰訊在遊戲行業的地位就如同微信在社交領域一般,憑藉MOBA、FPS類遊戲,騰訊旗下多款遊戲常年蟬聯下載榜和吸金榜前列。

《王者榮耀》蟬聯全球手游銷冠:月吸金超16億

(0)
上一篇 2021-06-15 16:00
下一篇 2021-06-15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