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版“閃電俠”有望客串電影版《閃電俠》

據外媒報道,格蘭特·古斯汀飾演的美劇版“閃電俠”有望以客串身份亮相埃茲拉·米勒主演的電影版《閃電俠》。2020年1月,兩個版本閃電俠曾在美劇《綠箭俠》中同框,既然DC的電視和電影宇宙產生過交集,電影也將涉及平行宇宙概念,兩人再次同框也合情合理。

110449.78269371_o.jpg

美劇版“閃電俠”有望客串電影版《閃電俠》

閃電俠戰袍特寫

電影版《閃電俠》正在英國拍攝,導演安德斯·穆斯切蒂近日也在社交媒體曝光了閃電俠戰袍的特寫,該片將於2022年11月4日北美上映。

在當初播出的這一集《綠箭俠》中,格蘭特·古斯汀版的巴里·艾倫,震驚地發現埃茲拉·米勒版的巴里也在。埃茲拉小閃還問格蘭特小閃,對方是不是在玩兒cosplay,需不需要自拍。當格蘭特小閃告訴埃茲拉小閃,“我也叫閃電俠”的時候,埃茲拉小閃驚呆了,因為他在電影《正義聯盟》中,還沒有得到“閃電俠”的稱號。

在埃茲拉小閃消失之前,他告訴格蘭特小閃,“我跟維克多說過這是有可能的”,而“維克多”顯然指的就是“鋼骨”維克多·斯通,這一角色在《正聯》中是由雷·費舍飾演。

(0)
上一篇 2021-06-15 13:58
下一篇 2021-06-15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