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分享各個項目成果:包括巨型SLS登月火箭研發已取得進展等

據外媒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近日發文宣布其在各個科學項目上取得的成果。該機構表示,其在太空發射系統(SLS)登月火箭上已取得進展。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為該機構的Artemis I 任務進行的堆放和組裝活動繼續進行。這些活動包括將SLS火箭188000磅的核心級提升到移動發射器上,在兩個固體火箭助推器之間。

SLS-Core-Stage-Between-Solid-Rocket-Boosters-768x1024.jpg

接下來將是其他元素的堆疊和整合,並最終加入獵戶座飛船。在NASA下一代Artemis月球任務的發射過程中,兩個固體火箭助推器和核心級將提供超過880萬磅的推力。

在從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之前,該機構在太空港的探索地面系統(EGS)和雅各布斯團隊將SLS火箭的不同元素堆放在標誌性的車輛裝配大樓內的移動發射器頂部。VAB以及移動發射器如此之大,以至於成為佛羅里達州太空海岸的一個地標,它已經被特別裝備以容納SLS和獵戶座。一旦完全組裝完畢,升級后的履帶式運輸機將把這對摩天大樓大小的組合運到發射台,用於NASA的下一代月球任務。

2.jpg

3.jpg

此外,NASA表示其朱諾號任務在6月7日飛越木衛三Ganymede之後發回了圖像,顯示了突出的表面細節,包括火山口、明顯的黑暗和明亮地形區域,以及可能與構造斷層有關的特徵。

這次飛越預計將產生對該衛星的組成和構成的深入了解,包括對其輻射環境的測量,這可能有利於未來對木星系統的任務。

nasa.gov/juno了解更多關於任務的信息。

此外,6月10日,北半球的人們有機會觀賞到日環食或日偏食。加拿大、格陵蘭島和俄羅斯北部經歷了日環食,在日環食期間,月球、太陽和地球的排列方式使月球周圍似乎出現了一個火環。在其他地方,包括美國東部的部分地區和阿拉斯加北部,月球只遮擋了太陽的一小部分。

在nasa.gov/eclipse了解更多關於日食的信息。

6月5日,在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兩天後,一艘SpaceX龍飛船貨運飛船抵達國際空間站。龍飛船運送了超過7300磅的貨物,包括為空間站提供的新的國際空間站推出的太陽能陣列(iROSA),一項關於魷魚的科學實驗,這可能有助於採取保護措施,使宇航員在長時間的太空任務中保持健康,一項關於稱為水熊的微型生物的研究,這可能有助於人類處理人類太空飛行的壓力因素,以及更多。

這是SpaceX為NASA執行的第22次簽約商業補給站任務。

6月9日,NASA宣布,來自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的維克森林再生醫學研究所的兩個科學家團隊是血管組織挑戰賽的第一和第二名,這是一個在實驗室中生長和維持功能的人體組織的有獎競賽。

在地球和太空中,改進的實驗室生長的血管組織可用於更好的疾病建模,並可加速器官移植的相關研究,以及為長期深空任務開發新的治療方法。

NASA TechRise學生挑戰賽是一個新的基於STEM教育的比賽,將在2021-22學年為六年級到十二年級的學生團隊啟動。

該競賽旨在激發人們對地球大氣層、太空探索、編碼和電子學的更深理解,以及對測試數據價值的更廣泛理解。

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訪問 nasa.gov/stem。

(0)
上一篇 2021-06-15 09:57
下一篇 2021-06-1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