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再推穩定性補丁 為即將到來功能更新做準備

部分運行 Windows 10 May 2021 功能更新及此前版本的用戶,近日獲得了一個新的可靠性補丁,主要為即將到來的累積更新或者功能更新做好準備。該更新編號為 KB4023057,它在 2018 年首次推出,現在微軟再次推出了該補丁。

9w7k0gw5.jpg

Windows 可靠性補丁主要是為了改善 Windows Update 過程,並將可靠性改進應用於負責你設備上更新的各種服務。它還將嘗試在你的電腦上騰出空間,以方便即將到來的每月/功能更新。

可靠性更新通常是在一個大的累積或功能更新即將到來時,以及對一個主要的Windows 10版本的支持即將結束時發布。通過在你的設備上安裝KB4023057可靠性更新,微軟希望能使未來的更新過程更加無縫。

還值得注意的是,可靠性更新將在你的設備上安裝或更新“Microsoft Update Health Tools”。微軟更新健康工具到應該可以解決 Windows 文件的損壞,通過縮小各種圖片的縮略圖和清理臨時文件來釋放磁盤空間。在支持公告中,微軟解釋說,該補丁甚至可以分析你的網絡設置。

在公告中寫道,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Version 2004)在 2021 年 5 月停止支持,因此,微軟很可能想利用可靠性補丁,比以往更積極地將最新的功能更新推送給PC。同時,該補丁有可能為即將到來的功能更新,如 2021 年晚些時候發布的 Sun Valley 更新,對那些不兼容的設備進行改善。

(0)
上一篇 2021-06-15 07:59
下一篇 2021-06-15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