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RAZR 3的上市時間將被推遲到2022年

據報道,摩托羅拉公司將摩托羅拉RAZR 3的上市時間將被推遲到2022年,這讓RAZR粉絲感到失望。早在去年11月我們就報道了摩托羅拉正在開發第三代RAZR手機。當時還公布了一些關於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的顯示屏的細節。

自從去年年底有關該智能手機的細節開始浮出水面后,我們很多人認為摩托羅拉RAZR 3將在2021年與用戶見面。

摩托羅拉RAZR 3的上市時間將被推遲到2022年

令所有人驚訝的是,據顯示屏分析師羅斯·楊稱,摩托羅拉沒有計劃在今年推出摩托羅拉RAZR 2的繼任者。如果這位顯示器行業分析師的話是可信的,很顯然RAZR的最新發布時間會被推到明年。

按照常規進度,這款翻蓋式可摺疊手機將在2022年下半年的某個時候首次亮相。換句話說,RAZR粉絲可能要等上一年多才能拿到RAZR 2的繼任者。不過,這位分析師沒有透露任何信息說明該公司為什麼決定將RAZR 3手機推遲到2022年,但芯片和元件供應鏈持續緊張的現實可能是一個原因。

摩托羅拉RAZR 3的上市時間將被推遲到2022年

摩托羅拉RAZR在2019年首次發布時就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評價,但由於缺乏對5G的支持,也迎來了一些批評。這家聯想旗下的公司去年發布了支持5G的RAZR手機的更新版本,雖然名字叫做摩托羅拉RAZR 2020,但業內更願意稱之為RAZR 2,在規格方面與2019年的RAZR沒有太大區別,但我們預計第三代RAZR智能手機將比其前輩有更明顯的改進。

與此同時,三星正計劃在今年發布一款新的蛤殼式可摺疊手機。這家韓國科技公司正計劃在今年8月與Galaxy Z Fold 3一起發布其Galaxy Z Flip的繼任者。有趣的是,Galaxy Z Flip的繼任者將被稱為Galaxy Z Flip 3,而不是Flip 2。

(0)
上一篇 2021-06-14 22:56
下一篇 2021-06-14 2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