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1:微軟這次真把Xbox迷你冰箱給做出來了

去年微軟公布新一代主機Xbox Series X(簡稱XSX)的時候,網友吐槽造型太像冰箱了,說的多了大家反而更想要。在今天的E3展會上,微軟宣布推出Xbox迷你冰箱,造型跟XSX簡直一模一樣。

xbox-mini-fridge-1-1280x720.jpg

今天微軟公布的遊戲大作不少,而且之前收購了B社,所以陣容強大,不僅有《星空》《光環:無限》和《帝國時代4》等遊戲公布新消息,還有《極限競速:地平線5》和《天外世界2》等新作公布。

xbox-mini-fridge-2.jpgxbox-mini-fridge-4.jpgxbox-mini-fridge-6.jpgxbox-mini-fridge-5.jpg

不過Xbox迷你冰箱發售的消息搶了這些遊戲的熱點,Xbox市場總監Aaron Greenberg此前已經確認了它的存在,但發布之後還是讓不少軟粉很驚喜。

這款冰箱沒有去年微軟在XSX上市時做的模型那麼大,而是個迷你冰箱,放點飲料什麼的還是可以的,2021年假期上市,售價沒公布。

(0)
上一篇 2021-06-14 09:50
下一篇 2021-06-14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