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3-rc6發布 新版內核發布周期臨近

經過幾周的5.13-rc的不斷更新,其中的變化比Linus Torvalds希望看到的要多,Linux 5.13-rc6現在已經發布了,這一次的變化規模較小,而對於內核開發的後期階段來說,這是一個好現象。Torvalds在5.13-rc6公告中評論說: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的差異是驅動程序(usb、gpu、regulator、rdma、spi、pinctrl、scsi…),只有一些其他領域:一些x86修復(主要是kvm),一些RISC-V修復,微小的btrfs和nfs客戶端修復,幾個核心內核(調度器、追蹤)修復。這些都是非常小的變化,讓我們希望這個趨勢繼續下去,我們會有一個漂亮而及時的5.13版本。但請繼續測試和驗證。”

Linux 5.13-rc6發布 新版內核發布周期臨近

在本周落地的變化中,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允許控制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9代的第二個風扇的功能。 還有一個內存管理問題的性能問題修復,這個問題自2020年底就在內核中存在,但在5月底才被英特爾的測試機器人發現。

Linux 5.13預計應該在6月底或7月的第一周發布,這取決於未來兩周的測試情況如何,迄今為止進度還是相當理想。

了解更多: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T/#u

(0)
上一篇 2021-06-14 07:55
下一篇 2021-06-14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