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DC稱已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可在戶外交通樞紐不用佩戴口罩

作為1月份口罩令的一部分,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表示,在乘坐公共汽車和火車等公共交通工具時,以及在地鐵站和輪渡碼頭等交通樞紐時,都需要使用口罩。現在,該機構已經更新了關於使用口罩的指引,已經放寬了關於交通方面的規定,但只是在涉及到戶外交通樞紐時。

美國CDC稱已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可在戶外交通樞紐不用佩戴口罩

疾控中心口罩令的最新變化取消了關於在交通工具的戶外區域和戶外交通樞紐時佩戴口罩的規定。然而,CDC說,沒有完全接種SARS-CoV-2病毒疫苗的人在公共場合,包括在這些場所,都應該繼續戴口罩。

當涉及到室內交通區域時,口罩的要求並沒有消失,包括像飛機和火車這樣的運輸船隻。這是因為,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解釋說,這些地方”呈現出一系列獨特的情況”,因為許多人經常長時間地聚集在一個小空間里。

在某些情況下,人們在這些室內空間不需要戴口罩,包括在吃藥、喝水或吃飯時的短暫時間。以及,在其他短暫的場合,如在TSA檢查時證明自己的身份時也可以摘下口罩。

同樣,在緊急情況下也可以摘下口罩,如有人昏迷,呼吸困難,以及類似情況。CDC指出,交通樞紐運營商、地方和州政府以及其他類似機構仍然有權對在這些地方佩戴口罩做出自己的規定。

(0)
上一篇 2021-06-14 01:54
下一篇 2021-06-14 0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