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福:勸雷軍別造車是誤讀 正和小米洽談造車合作

此前,在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中國商業心靈”活動中,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就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進行了分享,並以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造車進行了舉例,而這一舉例卻被媒體誤讀了。據媒體報道,日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在2021中國汽車重慶論壇上表示,勸雷軍別造車是誤讀,正和小米洽在汽車領域洽談合作。

王傳福:勸雷軍別造車是誤讀 正和小米洽談造車合作

據悉,此前王傳福在亞布力一個回答媒體問題時,以小米雷總準備投1000個億造車舉例,如果戰略措施,將浪費你三年的時間,這三年時間要值多少錢,拿錢是買不到的。

王傳福指出,該問題被被媒體誤讀,說比亞迪勸小米的雷總不要造車是錯誤的,其實小米和比亞迪有着很好的合作關係,因為比亞迪給小米代工了大量的小米手機,比亞迪和小米之間是一個非常戰略性的合作關係。

而在未來的汽車業務上,比亞迪也將支持小米在汽車領域的發展,不僅僅是支持,比亞迪也願意和小米在汽車領域合作,並且正在洽談一些項目。

王傳福還對當時的舉例再次進行了解釋,在汽車迭代的領域裡面,戰略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戰略方向就少走彎路,如果不好的戰略方向,讓你丟失3年或者4年的時間,那麼在激烈的競爭當中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因此,精準的戰略方向是成功的一個重要特質。

相關文章:

勸雷軍別造車?王傳福:別浪費錢和時間

(0)
上一篇 2021-06-13 16:51
下一篇 2021-06-13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