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潛水員被鯨魚整個吞下:半分鐘后吐出來

鯨魚整個吞下去還能撿回一條命?還真有這樣的事兒。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11日上午,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科德角,潛水員邁克爾·帕卡德在海中工作時,被一頭座頭鯨整個吞下,半分鐘后被又吐了出來,並無大礙。帕卡德現年56歲,主要工作是潛入水中捉龍蝦。

e354a84e-8150-4c03-953d-b1ca3222690d-Whale_guy4.webp

據他回憶:“突然間,我感覺到一股巨大的推力,接下來經歷的就是一片漆黑,能感覺到自己在移動,能感覺到鯨魚在用嘴裡的肌肉擠壓。然後被整個吞下,完全是一片漆黑。”

帕卡德最初認為自己被一條大白鯊給吃了,但卻沒碰到任何牙齒,而且沒有受到任何明顯的傷害,然後很快意識到是一頭鯨魚。

無論如何,他覺得自己不可能再出去了,死定了,不由得想起了自己12歲和15歲的孩子。

美國一潛水員被鯨魚整個吞下:半分鐘后吐出來

在鯨魚體內,謝卡德依然意識清醒,而且呼吸裝置完好,並未放棄掙扎,然後鯨魚開始搖頭,似乎鯨魚不喜歡吞下他的這種感覺。

他估計在鯨魚體內待了30到40秒,然後看到了光,發現自己已經到了外面。

0bf18795-d94b-4837-8204-f2f9b1414e62-Whale_Guy3.webp

目擊者船員喬賽亞·梅奧說,鯨魚所有這些動作都是在水面上發生的,最後鯨魚把帕卡德甩回海里,他迅速將其救起。

經檢查,帕卡德身上只有一些軟組織損傷,沒有骨折,當天下午就出院了。

他說:“我總體來說很好。”

(0)
上一篇 2021-06-13 00:49
下一篇 2021-06-13 0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