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將發布配備屏下攝像頭和UWB技術的旗艦手機

一款未來小米設備的規格已經出現,表明該公司正計劃推出一款比小米11 Ultra更高級的智能手機。據泄密者數碼閑聊站稱,下一個小米旗艦機的代號為 “M2106118C”,將配備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006BlblIgy1grc3d9i4eoj313s1asdpj.jpg

這款神秘的M2106118C小米手機可能會配備最新的驍龍旗艦處理器和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機模組,因為該公司最近對相機給予了很大的關注。

泄漏的信息中出現了一個顯示屏下的攝像頭,小米對該技術的實施可能將在上述手機上首次亮相,目前小米11 Ultra和小米MIX Fold旗艦設備中均缺少這一功能。

Xiaomi-Mi-11-Ultra-Review-028.webp

小米尚未實現的另一項旗艦功能是超寬帶技術(UWB)。競爭對手蘋果和三星已經在他們的頂級手機,即iPhone 12系列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中投入了這種非常實用的功能。UWB在目前的小米高端手機中出人意料地缺失,但看起來該公司終於對這一技術趨勢給予了關注。

超寬帶技術是一種無線電技術,被用於像蘋果AirTag和三星SmartTag這樣的定位小工具。這些標籤幾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其電池可以持續一整年,而小米可能正計劃發布自己的UWB標籤產品,根據小米一貫的表現,預計價格方面相比前兩家大廠會有更多驚喜。

Xiaomi-to-release-a-flagship-with-an-under-display-camera-and-UWB-this-year.webp

這款神秘手機的另一個特點可能是120W的快速有線充電,而無線充電可以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70W。最近還有報道稱,小米正計劃給其未來的旗艦設備更新200W的快速有線充電和120W的無線充電功率。

這可能意味着有關設備不會是小米11 Ultra的繼任者,而更像是小米10T或小米10T Pro手機的繼任者。

(0)
上一篇 2021-06-12 16:49
下一篇 2021-06-12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