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可能受到污染 約6000萬劑強生疫苗將被廢棄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告知強生公司,由於可能受到污染,巴爾的摩一家工廠生產的約6000萬劑強生疫苗將被廢棄。據福克斯新聞網、《紐約時報》11日報道,強生公司證實,美國FDA目前僅批准了兩批在巴爾的摩貝維尤工廠生產的疫苗,但未對FDA要求廢棄6000萬劑疫苗的消息置評。

因可能受到污染 約6000萬劑強生疫苗將被廢棄

FDA在11日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指出:“更多的批次仍在審查中,FDA將在審查完成後通知公眾。”FDA表示,尚未準備將位於巴爾的摩貝維尤工廠納入授權生產設施,並將繼續與工廠管理層一起解決相關問題。

今年4月,美國FDA要求巴爾的摩貝維尤暫停生產藥品原料,直至監管機構完成審查。這家工廠的人為失誤導致美國強生公司旗下楊森製藥有限公司研發的大批新冠疫苗被迫銷毀。美國媒體3月底報道,巴爾的摩貝維尤工廠的員工誤把強生疫苗與英國阿斯利康製藥公司和牛津大學聯合研發疫苗的原料弄混淆,導致1500萬劑強生疫苗被迫銷毀。(海外網/李芳)

(0)
上一篇 2021-06-12 11:49
下一篇 2021-06-12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