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詢問開發者是否會在兩年的線上會議之後回歸線下WWDC

作為WWDC結束時對開發者進行的年度調查的一部分,蘋果正在詢問社區成員,在以數字形式舉行會議兩年後,他們是否願意在明年重新開始參加現場會議。由於全球健康危機,在過去兩年中,蘋果公司以全數字形式舉行了其通常需要搶到邀請函並親臨現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這種數字形式包括從蘋果總部預先錄製的主題演講和一些可在網上免費獲得的分會場,由於其開放性和包容性,受到社區中許多人的喜愛。

esther-hare-wwdc.webp

與現場會議不同,在線形式使蘋果公司能夠接觸到全球數以百萬計的開發者和用戶。現在,隨着世界開始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蘋果可能計劃在明年回到現場會議,同時仍然保留數字形式的某些組成部分。

作為今年WWDC調查的一部分,其中一個問題是:”在經歷了全在線活動之後,你有多大可能參加現場會議?”

雖然此次調查不完全是指示性的,但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正在開始接收和收集關於社區對可能返回現場會議的前景的反饋。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此前曾指出,蘋果正在考慮這個想法,並確實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舉行全球健康危機開始以來的首次現場活動。

(0)
上一篇 2021-06-12 04:47
下一篇 2021-06-12 0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