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博朋克2077》開發商證實:網上流傳的黑客數據與遊戲有關

北京時間6月11日下午消息,據報道,波蘭視頻遊戲發行商CD
Projekt今日表示,目前無法證實網絡上流傳的黑客數據的確切內容,但相信這些數據與其遊戲、承包商,以及現任和前任員工有關。CD
Projekt今年2月曾宣布,該公司遭受了一場大規模網絡攻擊,某些數據被黑客竊取。

《賽博朋克2077》開發商證實:網上流傳的黑客數據與遊戲有關

隨後,這些數據被放到“暗網”上拍賣。但近日,這些數據又開始在互聯網上流傳,據稱包括遊戲開發引擎RedEngine的源代碼,以及《賽博朋克2077》和《巫師3》等遊戲的源代碼。

對此,CD Projekt今日表示,目前還無法證實正在流傳的數據的確切內容,但相信這些數據與其遊戲、承包商,以及現任和前任員工有關。CD Projekt還警告說,這些數據可能被操縱或篡改。

報道稱,除了遊戲源代碼,被黑客攻擊的數據還包括CD Projekt人力資源、會計和其他內部運營相關的數據。

最初,在接到黑客勒索后,CD Projekt表示不會向黑客讓步。數日後,黑客聲稱已經在網上出售了這些數據。黑客表示,他們在黑客論壇拍賣之外的地方找到了買家,但這引發了業內人士的質疑。

網絡安全公司EMSIsoft Threat分析師布雷特·卡洛(Brett Clow)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稱,他認為黑客並未將這些數據貨幣化,這樣聲稱只是為了“保全面子”。

CD Projekt此前曾表示,黑客能夠加密其網絡上的一些員工數據。但調查並未發現數據被轉移出公司系統的證據。

CD Projekt還表示,在對黑客攻擊做出回應時,將繼續與執法部門和外部專家合作,隨時準備對任何分享被盜數據的人採取行動。

(0)
上一篇 2021-06-11 19:41
下一篇 2021-06-11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