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熱Windows 11 微軟推出慢放4000%的歷代Windows開機音樂

在 Build 2021 開發者大會上,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公司正在打造“十年來最重要 Windows 更新之一”。他所談論的顯然就是代號為 Sun Valley 的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更新,表明將會在 Windows 系統上迎來重大更新 。

預熱Windows 11 微軟推出慢放4000%的歷代Windows開機音樂

有一種理論認為,下一代操作系統可能會被命名為“Windows 11”。這是基於 6 月 24 日活動的預告,從邀請函圖片中可以看到一束光穿過窗戶,形成兩個看起來像 “11 “的垂直條。微軟還故意去掉了橫條,許多人猜測該預告是在談論Windows 11。包括可靠的Evan Blass在內的一些泄密者也證實,即將有一個名為 “Windows 11 “的微軟操作系統。

預熱Windows 11 微軟推出慢放4000%的歷代Windows開機音樂

微軟即將於 6 月 24 日揭開“下一代 Windows”的神秘面紗。如果你正處於焦急的等待狀態下,那麼微軟已經想出了讓你稍微保持冷靜的方法–將此前 Windows 版本的開機鈴聲放慢 4000% 。

雖然這段《Windows Startup Sounds — Slo-fi Remix》音頻不知道能否讓那些用戶平靜下來,但它依然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聆聽體驗。微軟在 YouTube 介紹中寫道

由於對 6 月 24 日的 Microsoft 活動過於興奮而無法放鬆?在 Windows 95、XP 和 7 啟動聲音放慢到令人沉思的 4,000% 速度的情況下,沿着記憶通道緩慢旅行。

(0)
上一篇 2021-06-11 08:44
下一篇 2021-06-11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