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9》貼片《侏羅紀世界:統治》預告:蚊子的故事即將上演

據外媒報道,我們已經從人類的角度看過《侏羅紀公園》了。現在,距離《侏羅紀世界:統治(Jurassic World: Dominion)》上映還有整整一年時間,屆時,大家將能看到蚊子的故事了。

《速激9》貼片《侏羅紀世界:統治》預告:蚊子的故事即將上演

《侏羅紀世界:統治》要到明年這個時候才會在影院上映。但環球影城為6月24日在美國上映的《速度與激情》系列新電影《F9》的IMAX院線添加了“特別擴展預覽”。這個五分鐘的場景將觀眾們帶到了該系列之前從未出現過的白堊紀時代(不是侏羅紀時代–粉絲們,這一系列影片中的恐龍都不是那個時代的)。

上一部電影–2018年的《侏羅紀世界:失落王國(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以恐龍終於逃離公園的限制在世界上自由漫步而告終。《統治》則發生在這個新的恐龍出沒的現實,在預覽鏡頭中出現了7種新的恐龍。

Screenshot_2021-06-11 Jurassic World on Twitter.png

《統治》將於2022年6月10日上映。這是《侏羅紀世界》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後一部。克里斯·帕拉特、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將跟原《侏羅紀公園》主演山姆·尼爾、勞拉·鄧恩和傑夫·高布倫聯袂出演。

《速激9》貼片《侏羅紀世界:統治》預告:蚊子的故事即將上演

(0)
上一篇 2021-06-11 07:44
下一篇 2021-06-11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