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申請顯示蘋果2019年以來一直在研究新iMac的揚聲器設計

蘋果用戶早就發現Mac mini的揚聲器很糟糕,而iMac的揚聲器很出色。一份新的文件顯示,蘋果從2019年底開始為新的24英寸iMac內小空間研究有效的揚聲器。”揚聲器組件”是一項新披露的蘋果專利申請,最初於2019年12月提交。

新專利申請顯示蘋果2019年以來一直在研究新iMac的揚聲器設計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電子設備功能和性能有了極大的進步,計算機部件已經小型化,然而,更小的設備和更小的部件空間不是揚聲器的理想選擇。一個挑戰是提供集成的揚聲器組件,以保持廣泛的頻率範圍和理想的聲學性能水平,同時還能縮小尺寸。

蘋果公司說,關鍵問題涉及可用於背部音量的有限空間,這是與揚聲器溝通的空氣空間,可以提供空氣來推動,以防止揚聲器被過度驅動,低頻音頻範圍內的聲學性能可能取決於背部體積的大小。還有一些與功率有關的問題,因為在一個小的揚聲器體積空間里,大的揚聲器振膜必須明顯地更硬,與一個更靈活的振膜相比,一個堅硬的振膜可能需要更多的功率來產生所需的輸出。

新專利申請顯示蘋果2019年以來一直在研究新iMac的揚聲器設計

蘋果在這項專利當中建議揚聲器外殼包括一個五邊形的盒子,配置成與外殼密封在一起,以界定揚聲器的音量,揚聲器外殼可以包括一個被配置為擺動的柔性部分和一個至少部分圍繞着柔性部分的剛性部分。儘管在其14,000字的文本中沒有提到一次iMac這個詞,甚至也沒有提到Mac,但所有的專利申請圖都顯示了新的iMac設計。

(0)
上一篇 2021-06-11 03:43
下一篇 2021-06-11 0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