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宣布向美國政府申請授權在青少年中使用公司新冠疫苗

據Moderna公司(MRNA.US)周四表示,公司已向美國政府申請授權在12至17歲的青少年中使用新冠疫苗,主要為了在秋季返校前為醫療保健提供商和兒科醫生提供更容易儲存的疫苗。據了解,隨着美國試圖為更多年輕人接種疫苗,該公司是第二家尋求監管部門批准在這一年齡組使用該疫苗的製藥商。

兒童接種疫苗被認為是實現“群體免疫”的關鍵,儘管他們大多只有輕微癥狀或沒有癥狀,但年輕人仍有罹患嚴重疾病的風險,並可能傳播病毒。

Moderna的疫苗已經在美國、歐盟和加拿大用於18歲以上人群。該公司表示,其還向歐洲和加拿大監管機構提交了申請,尋求批准這種疫苗用於青少年。而在上個月,Moderna的兩針疫苗在12-17歲的青少年中被證明有效,在對3732名青少年進行的臨床試驗中沒有出現新的或重大的安全問題。

此外,美國已經授權輝瑞公司(PFE.US)和BioNTech SE(BNTX.US)的新冠疫苗用於12歲以下兒童。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在美國,超過700萬的青少年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疫苗。

Moderna宣布向美國政府申請授權在青少年中使用公司新冠疫苗

(0)
上一篇 2021-06-10 23:38
下一篇 2021-06-10 2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