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 Plaid還未開始交付 特斯拉宣布漲價1萬美元

6月10日消息,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已經定於美國當地時間6月10日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廠舉行活動,向客戶交付備受期待的新款旗艦轎車Model S Plaid。然而,這款車型還未正式亮相,特斯拉就已經宣布價格上調1萬美元。

經過最近的價格調整,Model S Plaid現在的起價為129990美元,不包括Red Multi-Coat紅色塗裝、白色座椅和全自動駕駛(FSD)套件。這款車還配備了21英寸的蜘蛛輪子(Arachnid Wheels),現在是灰色的,而不是以前的銀色。

Model S Plaid還未開始交付 特斯拉宣布漲價1萬美元

Model S Plaid的續航里程約為628公里,充電速度快了一倍以上,而且製造工藝更好。特斯拉證實,Model S Plaid搭載了功能更強大的遊戲計算機,為其新的娛樂系統提供動力。

購買Model S Plaid的顧客可以看到這款全電動轎車許多令人驚嘆的性能數據。特斯拉指出,Model S Plaid將是目前生產中加速度最快的汽車,這要歸功於它的三個高性能電機,這使得它能夠在1.99秒內從0加速到96公里,並在249公里的時速下只用9.23秒就跑完400米。

自從Model S Plaid發布以來,新蝴蝶方向盤吸引了最多的關注。人們擔心新方向盤的轉彎半徑,但特斯拉可以通過“線控轉向系統”將其調整到完美程度。有了這套系統,特斯拉將能夠調整新方向盤,使其形狀具有完美的手感,甚至有可能提供各種可定製感覺。

與此同時,特斯拉還可能為Model S Plaid推出全新的用戶界面,以適應新的屏幕配置。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中央屏幕是水平的,就像Model 3和Model Y那樣,但它不能只是複製相同的用戶界面,因為在這兩款車中,左側被儀錶盤佔據。Model S Plaid仍然有單獨的儀錶盤屏幕,這意味着特斯拉將有很大的屏幕空間來為這些新車帶來新的用戶界面。

在後座的新屏幕上,同樣需要新的用戶界面。用戶界面是特斯拉多年來始終遙遙領先於其他汽車製造商的設計,該公司不斷對其進行改進。預計特斯拉的新用戶界面將在新的v11軟件更新中推出。雖然有些功能無疑將是Model S Plaid所獨有,但新的用戶界面可能會出現在Model 3、Model Y,甚至可能是更老款的Model S和Model X上。

圍繞Model S Plaid首批交付已經引起外界關注,特別是活動所在地弗里蒙特工廠。航拍的現場圖顯示,弗里蒙特工廠的測試賽道最近已經重新整修,附近正在搭建巨大的舞台。考慮到這款車的性能,特斯拉可能希望用Model S Plaid進行某些令人興奮的測試。

在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持續封鎖措施中,特斯拉的Model S Plaid交付活動現場只會容納有限的參與者。收到活動邀請的特斯拉車主和電動汽車愛好者最近發布的帖子指出,參加這次活動的人數已滿,不能前往活動現場的人可以通過直播觀看。

(0)
上一篇 2021-06-10 14:44
下一篇 2021-06-10 14:44

相关推荐